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宵月(又忙碌了)

宵月(又忙碌了)

 

出乎意料01

重新整理了一下前面的,至于排版就暂时懒得了。

  
  樱空释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他会被自己最爱的哥哥一剑刺中心脏。
  
  然后下一秒,他从床上醒了过来。
  
  梦吗?
  
  在那样的情况下,他早已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却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活着。
  
  樱空释赤足走下了床,殿中有几缕金灿的阳光透了进来。
  
  即使那样还能活着,只能算是侥幸吧。
  
  这样想着,殿门却一下被打了开来,他猛地转过了身,被强烈的阳光刺地眨了下眼,下一秒,下颌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扣住,身体不受控制地退后几步,背部撞到了墙壁,一片火辣辣的痛。
  
  脖颈处被狠狠咬了下,樱空释侧过头,有些吃痛地溢出一声喘息。
  
  一根带有微薄茧的手指抹上他被咬的伤口上,轻轻摩挲着,樱空释正想着有谁如此大胆竟敢这样对他,想使用幻术却又发现浑身无力,这具身子的底子太差了,不像是他的。
  
  他为这个想法猛地一惊,眼孔霎时放大了数倍。
  
  这个答案太恐怖,他甚至不敢再想下去。
  
  可不一会儿,樱空释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让他曾经魂牵梦绕的,温柔而带有磁性的嗓音,此时却冰冷如六月飞雪,把他的心一下冻结了。
  
  “不是说了,别想着自杀,你是没办法离开的。”
  
  “还是老实呆在这个宫殿里吧!”
  
  好极了,他还从来没听过卡索用这样不近人情的语气对他讲过话,然而……
  
   天哪!这到底该算什么啊!
  
  樱空释从来不算是悲观主义者,但这次实在是太奇怪了,他可以很确定地知道这就是他的哥哥,但是眼下的情况实在不容乐观,譬如,他首先应该搞清楚自己是谁了。
 
……

卡索走了。

樱空释犹豫了一会儿后,终于找到了殿中唯一的镜子。

银白的发,精致漂亮的容颜,那双含冰似的蓝眸此时盛满了震惊。

他连忙坐了下来,手抚上镜中人的面庞。

那是一张……和他极为相似的脸,看起来更加柔弱一点,却不是他。

他看得分明,记得清楚,自己是樱空释,而这具身体,的的确确不是他的。再联系卡索的态度,从前在他们关系降至最冰点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对待过自己。

樱空释此时真是无措了,若是有这个身体原来的主人的记忆,他还不会这般失态,可重要的是没有,他对现下的情况一无所知,甚至连原主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樱空释放下手,他试图在这个房间里找出一点有关这具身躯原主有关的事物。

“咔嚓”一声,床旁边的抽屉被拉开。

“嗯?”樱空释从喉中溢出了一个疑惑的音节,白皙纤长的手拿起里边放着的一本精致的册子。

他把抽屉合了回去,侧身坐回床上。

直觉告诉他,这应该是对原主挺重要的东西。

封面翻开后,两个漂亮的字体映入眼帘。

“玖斓”

那应该是他的名字,樱空释想道。
  
  
  

x年x月x日

我第一次到刃雪城,进了幻雪帝国的皇宫,这里果然如传说中的一样漂亮,只是我没想到,一路随行的朋友竟然就是幻雪帝国,我们的王——卡索。

真是三生荣幸。

x年x月x日

王说我可以直接叫他的名字,我很高兴,这是不是说明卡索还是认可我这个朋友的?

x年x月x日

很奇怪,今天居然有人叫错了我的名字……
  
  
  

“玖斓公子。”温柔的女声从门外传来,“我可以进来吗?”

樱空释一惊,随手把本子塞进枕头底下,门外的人已经推门进来。

他皱了皱眉,心里有些不悦。

来的侍女将早餐布在桌上,然后向他行了个礼,便退了下去。

宵月(又忙碌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宵月(又忙碌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