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出乎意料08

  这种失落来的快,去的也快。
  
  至少樱空释重新抬起头看向卡索时,他眼中已无异样的神色。
  
  褪下华衣的卡索轻靠在床边,一手支着自己的额,一手平放在膝上,颇有一幅天人之姿。
  
  两人皆只着了里衣,一时之间,竟有些相顾无言。
  
  樱空释俯身把散落在床上的衣物收了起来,良久,才低声道:“不早了,休息吧。”
  
  卡索睫羽惊诧一颤。
  
  “想来你叫我侍寝还真就只是陪睡的。”樱空释撩开落到自己额前遮住视线的发,坐了下来。
  
  “倒也确是。”卡索轻声应道。
  
  樱空释忽然有些不知该说什么好。
  
  难道说:你以前就没做过这等事不成?哪有人在你面前你就只看着的?
  
  但他知道,这话一说出来,卡索八成不是恼羞成怒,就是真的叫他侍寝了。
  
  总之后果,是他现在还承受不起的。
  
  卡索坐到了他身旁,拉开被褥,直接道:“那就睡吧。”
  
  “哦……嗯。”樱空释沉默着反应过来,他紧接着道:“我睡外边吧。”
  
  卡索正想拒绝,但对上樱空释的眼神,一瞬间竟是被迷惑了般,点了点头。
  
  其实睡哪边,对他倒是没什么太大关系。
  
  
  ……
  
  
  身旁的气息熟悉又陌生,陌生的是这么多年来的变化,熟悉的是依旧是在凡世时,两人相拥而眠的感觉。
  
  在凡世的时候,两人还未成年,经常便是相拥着互相给对方一股安全感,后来卡索一夜之间成年,而樱空释还是小少年的模样,就换了一种姿势,卡索把漂亮的小少年拥在怀里,看着樱空释在怀中宁静的睡着,他心底就会忽的有一种满足感涌至心头。
  
  而樱空释,仅仅是喜欢与卡索亲近的感觉。
  
  熟悉的感觉萦绕在心头,卡索这次竟没有再辗转难眠,而是很快进入了梦中,待他醒来,估计是要好好感慨一番了。
  
  樱空释倒是没有睡着,他看着床边放下的帘帐出神,思绪万千。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樱空释睁着眼,心底静静地数着数,想借此看看能不能入睡。可惜时间一长,他也没什么心思再继续数下去了,于是他翻了个身,面对着卡索。
  
  他哥睡觉向来规矩,就这样平躺在床上,从樱空释的角度看还可以看到他微微起伏的胸膛。
  
  嗯?
  
  他忽然想起一件事。
  
  樱空释猛然起身收了床边放着的夜明珠。
  
  我就说呢……他心底道,难怪总觉得哪里不对。
  
  卡索身旁失了人,熟悉的气息消失后,也不知是梦见了什么,竟微微皱起眉,唇齿轻启,艰难地唤了声。
  
  “释。”
  
  樱空释的身形僵在原地。
  
  他赤着足踏在地上,要是卡索睁眼,就可以看到素白的衣,修长的身,略带惊慌失措的俊美面容,以及如披月华的银白色长发。
  
  樱空释转过头,看着他还睡着,嫣的松了口气。
  
  他差点以为卡索知道了自己是谁,但细细想想,又觉得不太可能,这一看,才知他是在说梦话。
  
  这叫他又心疼又无奈。
  
  樱空释轻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才又上了床榻,在一片黑暗中轻轻俯身吻上卡索的眉梢,低声温柔道了一句。
  
  “安心睡吧,哥哥。”
  
  
  
  
  
  
  
  ————
     晚安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