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出乎意料09

  梦里有一少年,堪堪侧过头望向他,浅淡的蓝眸似有流光闪烁,下一秒,却连带整个人都消失不见。
  
  卡索醒来的时候,樱空释也正睁开眼,只是不一会儿,便眼神怪异地撑起身子。
  
  “那个……”卡索张了张口,想要解释什么。
  
  樱空释背过身,声音了然,“没什么好解释的,嗯……需要我帮忙吗?”
  
  此话一出,卡索身体一僵,樱空释恨不得回到前一秒狠狠地甩自己一巴掌。
  
  说的什么话啊这是!
  
  “那……我先出去。”樱空释没等卡索回答,瞬间冲出了内殿。
  
  他靠着墙急促地呼吸了两下,才用手掌贴上脸,透过皮肤感受到热度传到心口。
  
  要是搁在以前,他怎么也不敢这样和卡索说话,从前恨不得小心翼翼地藏着自己的心思,连说话都处处小心,生怕泄露了什么。
  
  他苦笑了一声,果真是换了个身份,心态也变了吗?
  
  不过,哥哥的那里……
  
  樱空释眼孔微微放大了一瞬,受惊似的快速低下头,唯留尚未被发丝遮住的耳透着薄红。
  
  
  
  
  ……
  
  
  
  卡索把砌好的茶倒入杯中,随后将杯放到了樱空释面前,轻咳一声。
  
  略有些尴尬。
  
  好在樱空释是个懂得看哥哥心情的人,于是他很理智地接过茶,并微微低下头,把先前的事抛之脑后。
  
  个屁。
  
  有关于哥哥的一切,他都不会忘记。
  
  淡粉的薄唇贴上杯沿,被茶水润湿。
  
  遮掩住轻轻勾起的唇角,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用澄澈的眼神望向卡索,直到亲爱的哥哥被看的有些心虚地侧过头。
  
  “那个……”
  
  “王要是不介意,可留我一会儿,自行去早朝便是。”
  
  卡索点了点头,道:“抱歉。”
  
  “是玖斓麻烦了。”樱空释放下杯,随着卡索站了起来。
  
  “若无事,你可以先回去。”
  
  “嗯。”樱空释抿了抿唇,低声应道。
  
  确实先离开会儿好些,其实让他现在一直面对卡索,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目送着卡索离去后,樱空释最后看了眼这个寝殿,也带着昨日一起带过来的人回去了。
  
  只是一进殿中,一道人影便朝樱空释扑了过来。
  
  他一时竟没反应过来,只因那女子声音极为响亮地喊了一句。
  
  “阿斓!!我终于见到你了!”
  
  “呃……”他低低地呻吟了一声,堪堪接住了来人的身躯。
  
  幸好。
  
  樱空释差点要抹一把不存在的汗。
  
  幸好,没有往后跌下去。
  
  绿茵从他怀中抬起头,面带感动。
  
  “这是你第一次成功接到了我,阿斓!我好激动啊!”
  
  樱空释:“……你给我起开。”
  
  “哦。”她委屈地应了声,走到一旁,开口就是一句“你昨天侍寝去了?”
  
  樱空释没弄明白这女的哪来的,只能大概推出这是和玖斓认识且关系不错的人,他有点不想理这人,但又怕自己露馅,便应了声是。
  
  谁知绿茵眼眶刹的就红了一圈。
  
  樱空释一脸莫名其妙。
  
  “委屈你了阿斓,我一定会想办法带你离开的!”
  
  “……?”
  

————————
接下去甜还是虐,这是个问题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