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出乎意料10

  “你等等……”樱空释抚额,“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一定会想办法带你出去的。”绿茵握紧了手,“你不是不喜欢王吗?既然这样,何必委屈求全。”
  
  “我……”他张了张口,刚想说一句我没有,但又想到这是以玖斓的身份出口,而不是以他樱空释的身份,身为玖斓,在熟悉之人面前,还是少说点为好。
  
  “我就是来看看你的,放心吧。”
  
  绿茵忽然踮起了脚尖,拥抱住樱空释,在他耳畔低声说道:“不管怎样,你都是我认之为兄长的人。”
  
  只是一瞬,她很快就放开了他,嘴角挑起一抹灿烂的笑。
  
  “阿斓,就请等着我的消息吧。”
  
  樱空释眨了下眼,脑中忽的闪过一抹画面。
  
  倚靠在树旁的白衣少年嘴唇张张合合地在说些什么,而绿色箩裙的少女则坐在秋千上安静地听着,时不时附和几句。
  
  然后,白衣少年莞尔。
  
  少女点头道:“所以说,王真是个好人呐……”
  
  
  樱空释神思一乱,眼睫剧烈地颤了颤,这才又回过神来。
  
  刚刚那是什么?
  
  是玖斓的记忆吗?
  
  樱空释心道:可我到来已有些时日了,怎么现在才会接触到关于玖斓的记忆?就算玖斓还残存了些回忆,也应是一开始就接收到了才是,真令人难以其解,难道还得要什么条件出发不成?这明显不太正常。却也总不能去想,关于玖斓没死的这个问题吧,毕竟这具身躯里现在确实只有他一人的魂。
  
  他低下头,掩去眸中深思。
  
  绿茵提着裙摆,往外边看了看道:“我该走了,如果等下王过来,要占你便宜的话……”
  
  “额……虽然这样说有点不好,但既然你已经侍过寝了,也就是说你和他已有了肌肤之亲,那就且继续忍忍吧。”
  
  “他是王,你就算不想和他有这种关系,也是没办法的。”
  
  樱空释微抿唇,并未做出反驳。
  
  毕竟也总不好告诉她,其实你想岔了,我和卡索没那回事,就是普通地睡了一觉而已。
  
  可这话说出来不管她信不信,出于私心,樱空释还是决定隐瞒这一事实。
  
  
  ……
  
  
  把绿茵送走后,樱空释瘫倒在了床上。
  
  一大早地理会突然其来的客人,搅得他现在才有机会清静。
  
  安静下来后,难免会胡思乱想一番。樱空释本想好好趁着时间再睡一觉,但思绪溃散得很,躺了好久都没能入睡。
  
  他开始想七想八。
  
  想到昨夜哥哥就睡在自己身旁的感觉,心里已然多了一抹安心,正想顺着这个感觉睡去,脑中的记忆又不知拐到了哪里,樱空释睁开了眼,只觉得自己手心隐隐发烫,还有往他处蔓延的意思。
  
  真是难以言喻啊,他轻轻舒出一口浊气,化在空中。
  
  于是干脆把被子一卷,抱着枕头往里边滚了一圈。
  
  不要再想哥哥了。
  
  他警告自己。
  
  反正想得再多,他也不是你的。
  
  
  
  
  
  
  
  ————————————

    真是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3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