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接上条

仙侠世界观第一人称旁观视角,开学快乐……

————————

“闵言。”

“……弟子在!”师尊大人温和的声音实在非常有穿透性,我摇摇头把满脑子奇怪的东西驱出脑海,松了一口气。

绝对是跟师姐聊太久了才搞得我自己也不对劲了这想法真是太奇怪太惊悚了没有一点考据性好吗?

师尊他忽然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我。

“听说你最近在打听你小师叔的事?”

我身体一僵,差点要骂道是谁暴露的我!毕竟人艰不拆大家都不容易,但是却一句隐瞒的话都不敢说,看着师尊那双眼连句“没有”都只能乖乖咽下。

“是……”

师尊温和地笑。

我:“……”

师尊温柔的看着我。

我:“……”

师尊他终于开了金口。

“别紧张,反正你出关了这么久也闲着没事,就帮我去送个东西吧。”

我:“……”

我捏着一张请柬欲哭无泪。

过几日正好是本派立派三万年大典,这事本来不用我做,但都怪我赶上了时候,此刻是不去也得去了。

如果是一般的请柬还无需我如此担忧。

但被邀请的这人却是人鱼族的王。

实话,我深刻怀疑师尊她是故意的,简直破坏了他在我心目中深明大义的美好形象。

因为谁都知道,人鱼族的王还是公主时,与本派当时还是首席大弟子的我师尊卡索有过一段婚约。

据师姐的意思,大概就是一场求爱不成而被退婚的惨案。当然,她的原话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就是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