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瞬间心动(中3)大概每次都短小……下章完,以后争取长点……

  暂且把时光倒回前几天夜晚。
  
  ……
  
  
  彼时正值卡索他们一行人在外的一位好友大婚,身处各个家族的少爷小姐们难得一次全部聚首,又是为了庆贺好友成亲,难免一个个喝得酩酊大醉,而几人中,唯有卡索的弟弟樱空释最为清醒,不急不忙地把新人赶回新房,顺便让人把这群醉鬼给扶回了房间。
  
  只剩下卡索。
  
  樱空释心道:其他人关我什么事呢?我只要照顾好哥哥就可以了。
  
  卡索明显也醉了,眼眯成了一条缝,迷迷糊糊的看着樱空释。
  
  樱空释心尖一颤。
  
  他忍不住靠近卡索,手指抚摸上卡索的脸颊。
  
  卡索看着他。
  
  樱空释试探着轻柔唤。
  
  “哥哥?”
  
  "……"
  
  "哥?”
  
  “……”
  
  “……唔”
  
  樱空释忽的睁大了眼。
  
  罪魁祸首却不自知,末了还在他嘴角啄了一口,嗓音低柔又沙哑,说出的话却带了十成十的酒意,樱空释身体僵在原地,耳尖通红,眼中的惊慌像快要溢出来了。
  
  “美人,要留下来陪我吗……”
  
  
  心脏传来剧烈跳动的声音。
  
  从前被刻意忽视而掩埋在心底不肯去思考的东西终于浮出心头。
  
  樱空释一怔,睫毛微颤了颤。
  
  “我原来是.......”
  
  为什么会不喜欢卡索和除了自己之外的人太过亲密
  
  本来以为不过是对于宠爱着自己的哥哥最正常不过的亲人间的占有欲罢了,但原来是自己本身抱有的目的就是不单纯的吗?
  
  可对卡索抱有这样的心思。。。
  
  他......
  
  肩头一重,樱空释从脑海中的思绪惊醒过来,卡索已经抱着他,靠在他肩头睡了。
  
  醉倒了。
  
  樱空释叹息一声。
  
  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啊......
  

评论(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