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蒙昧01(现pa)

G市这场雨下得纷纷扬扬,总算冲刷了由于夏季的烈日所带来的炎热。

卡索已经接连几日没有见到樱空释了。

对于这位由继母带来的弟弟,卡索唯一的映象就是漂亮。

--甚至有些漂亮得过分。

这位弟弟的亲生父亲是另外一个市里的富商,算是上流圈子里的人,卡索没有见过他,脑中只想了句和我没关系就无所谓了。真正让他感到诧异的是本可以安心做贵公子的樱空释怎会与他的母亲一道来了他们家。在他眼里,樱空释似乎样样都是完美的。良好的家境,优秀的成绩,是普通人眼里的天之骄子。

没有任何原因。

只是在某一天,父亲与他介绍继母时,少年姗姗来迟,他手臂挽着刚脱下的校服外套,轻轻弯唇一笑,眉眼带着几分贵气,他笑起来,总让卡索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他想了想,这大概就是班里那些女生常说的苏和一种--惑人的邪气?

总之当时的卡索只有一种想法,他想:竟然会是他?

新的弟弟竟然是樱空释?

继母笑着把樱空释推到他面前,"前段时间小释刚转到你们学校,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

他有些微愣地看着樱空释如画的眉眼,实在不知道怎么接口。

该说什么?

总不能说我前段时间刚见过你家儿子就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的容颜念念不忘甚至还有种熟悉感吗?

这也太奇怪了,就好像我对他--

打住!不能瞎想。卡索心底一惊。

“我看哥哥面熟得很。”樱空释对着他的母亲笑道,“应该是有见过的。”

他转过头,看向卡索,语气极轻,“对吗?哥哥。”

卡索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

而他们此后的交集,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多少,只是偶尔在家里打一声招呼,基本上一天两三面的时间。

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连这两三面的时间都没有了。

要不是每次看准备好的早晨都会少了一些,卡索都会忍不住想樱空释是不是不在家里住了。

外面已经开始打雷了。

卡索不免有些担心。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而樱空释一大早就出门了,而他因为睡的晚,就没有见到樱空释,父亲和继母去旅游了,照顾弟弟的责任自然得担在他的身上。

卡索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他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过头。

樱空释扶着门站着,他微微抬头,发梢粘着些雨水,脸颊上有水珠顺着轮廓流下,没入衣领里,连带着眼神都有些迷离。

他手上提着一袋子书,随便脱了鞋进门。

他看着卡索,缓缓地叫了声,“哥。”

————
随缘😂😂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