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蒙昧(现pa 03)

接下去的两天,依旧是阴雨绵绵。

假期还没过完,卡索成天窝在家里无所事事,偶尔看看书和电视,吃饭全靠外卖。

樱空释对此没有丝毫意见,他乐得陪卡索一起吃,有时候感受到那人投注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又迅速逃开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笑。

太可爱了。

使他忍不住看着卡索,在两人相视的那一刻,状似不经意地眨眨眼,朝卡索勾唇一笑。

看着那人逃也似的离开。

卡索有时候用书挡着脸。

樱空释的视线很温和,但他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脸热,然后又转念一想,我为什么要怕他看我?于是又把书放下。入眼的就是对面一张精致俊美的脸,樱空释像是感觉不到他的情绪一般,朝他微微一笑。

那笑容着实勾人,甚至勾起了卡索对樱空释最初的想法。

想上他。

卡索真心实意地想。

第一次见到樱空释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人长得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审美了,要是哪天能够勾上手就好了。但后来知道樱空释成了他弟弟,虽然不是亲生的,可兔子不吃窝边草,他强行把最初的那点懵懂心动给压了下来,想要努力做一个好哥哥。

虽然他后来发现,樱空释并不需要什么来自哥哥的关爱。

当这种想法又一次涌上卡索脑中时,他不禁吓了一跳。

假期一过,卡索就立马回学校去了。

樱空释在后边看着卡索边吃着早餐出门还略显慌乱的背影,眼里多了几分无奈的笑意,他转身,慢吞吞地回了房间。

关于卡索的情绪,在他的一甘朋友中,梨落是最先发现的。

大概是因为他俩有过一段的原因,虽然不过短短两个月,也就拉拉小手的阶段,但卡索每次见到他还是觉得有一丝小小的尴尬。梨落倒是丝毫不感到尴尬,按她的话来说就是,虽然我们分手了,但大家还是朋友,好兄弟不必介怀。皇柝当场给她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她又说,只是我没想到你竟然真的不喜欢女人,算我输了。卡索一口水差点给她喷出来。

当初他俩对对方都有点意思,就半推半就地成了,只是卡索一直都搞不清楚对于梨落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于是就在一堆人的起哄下误以为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梨落,实则不然,他对梨落的感情至始至终都是如对妹妹一样,在交往的两个月中,梨落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并且提出了分手。

至于她说的最后一句,不过是玩笑话罢了,却没想到成了真。

直到见到樱空释,卡索才感受到何为“喜欢”。

他谁也不说,默默把那份“喜欢”化为对弟弟的怜宠,并且信以为真,把樱空释当成了弟弟一样照顾。

一开始确实是被美色所惑,但越接触,就越能感受到那个人对他的吸引。

梨落扎着高高的马尾,陪卡索坐在操场旁边,她用手支着下巴,眼神望着远处的高山和落日,带着些空茫。

她问:“你是不是喜欢上谁了?”

卡索表情无辜。“没有啊。你怎么这么问?”

梨落嗤笑,“别人看不出我还看不出了,好歹咱俩有过一段,你这副春心萌动又死活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样子可真有意思。”

卡索叹了口气道:“你别问了。”

梨落道:“我实在是有些想不出来,前些日子你不是拒绝过岚裳吗?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卡索有些尴尬,“那时候还没有......”

梨落接着说了句“你”,结果还没说完,就见旁边的人眼神呆住了。她转过头,看到了樱空释。

樱空释长得确实漂亮,太阳在他身后落下,微光撒在他身上,渡了一层淡淡的金边,衬着他身体修长,他穿着夏季校服,一手插在兜里,梨落看他的眉眼如画,微微垂下的眼睫却显出几分落寞的意味。

然后他开了口,对着卡索。

“哥哥,回去吗?”

卡索还有点懵,一旁的梨落忍不住推了他一把,卡索被她推得站了起来,颇有些不自在,他朝着樱空释走去,手指自然地捏着樱空释的衣角,带他快速走了。

梨落坐在原地,忽然就明白了什么。

她是真的放下了。




————
太久没写成功脱纲😂😂😂
得修大纲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