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出乎意料06

  樱空释垂下眼睫,心猛地一颤。
  
  卡索这句话说的太过暧昧不清,偏偏他本人语气温和,面上表情也看起来正经无比,樱空释根本没看出什么异样来。
  
  卡索刚说完,似乎也反应过来这句话有些不对,他顿了下,补道:“放心,我没别的意思。”
  
  这话听起来其实一点也不靠谱。樱空释面无表情地想。
  
  但是从卡索说出来,莫名叫人信服。
  
  于是樱空释起身,往里边走去。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他先是这样在心里问自己,扶着床坐下来后,他却是送了口气。
  
  床上的被褥都换上了崭新的,床前的帘帐被一层层地放了下来,平添一抹暧昧的气氛。
  
  樱空释这下倒真感到些拘谨了,他放平了双手在腿上,身子坐得笔直,就担心卡索突然走过来。
  
   身上层层叠叠宛如礼服的侍寝装束,让此时的樱空释看着,忽然有种不真实感。
  
  卡索没有过来,他一时有些无聊,又不愿去想那些复杂的事情。
  
  于是他抬了抬手,瞥了一眼白皙手腕上戴着的水晶手链,装作好心情地晃了晃腿,双手撑在床垫上,闭眼放空脑袋。
  
  卡索今天好像确实很忙,那他为什么要叫自己来侍寝?
  
  或者是突然才发现有很多事的?
  
  现在这样,像不像凡世里新娘等丈夫回房洞房花烛的样子?
  
  乱想什么?我才不是新娘。
  
  但我现在是男宠啊!点名侍寝,不就是相当于要洞房?
  
  “我在想些什么?”樱空释突然挣开了眼,无力地抚上了自己的额。
  
  “还没好吗?”
  
  刚刚无意识地从口中吐出这句话,樱空释心底一惊。
  
  他不该这样说的,毕竟卡索来了的话,在一张床上,他可能会很尴尬。
  
  不要忘了,自己现在是玖斓。
  
  这般想着,樱空释双手负与脑后,直接往后倒进了柔软的被褥上。
  
  命运真是弄人,他刚以为自己死了,却重生在了哥哥的男宠身上,偏偏这事太过诡异,他也搞不清楚。
  
  前生自从回到刃雪城后,他和卡索连个正经的拥抱都没有,更别说同塌共眠了。
  
  他忽然又开始有些嫉妒玖斓了。
  
  平民百姓,运气却好,脸也漂亮,更重要的是能让卡索差别对待。
  
  虽然一开始卡索关注玖斓很可能是他的原因,这张脸简直快要像和他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他几乎要怀疑这是不是他遗失多年的双生兄弟了。
  
  “玖斓。”
  
  樱空释猛地闭上眼睛。
  
  这人走路悄无声息的,他的力量不比以前,要不是卡索出声,樱空释根本不知道卡索要过来了。
  
  不过好在的是,他的天赋还在,以前的很多都跟着灵魂的转移带到了这具身体里,只要再给他一段时间,恢复从前的力量也该不是问题。
  
  卡索撩开了帘帐,一眼就看到了闭目装睡的樱空释,他微仰着头,双手交叠插在脑后,露出长袖下的白皙的手臂,看似十分有力。
  
  “这样睡啊……”卡索微微瞥着眉,看起来有些苦恼地喃喃。
  
  “还有这衣服穿的,真的不会不舒服吗?”他的语气顿了顿,“算了,我就帮个忙,就算他真的睡了,正事还是可以做的。”
  
  樱空释打心底沉默了一会儿,果断睁开了眼。
  
  

评论(1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