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工作,想炸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释索】假如他们重生了(1)

那个号暂时都不用了,把文转过来放


陌夕言:

【大概事情总是有意外的。】




01


樱空释是重生的,但他谁也没说。


这个秘密大概可以被他烂到肚子里直到死。


但总有意外。


因为卡索也是重生的。


02


在无意间知道这个事实后,两人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03


“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卡索首先打破了这沉默的尴尬。


“我……”


樱空释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个时候是该抱着哥哥大哭祈求他的原谅还是单纯的来个认亲大会说一句好巧啊哥哥你也重生了?


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卡索也很无奈,于是他道:“这样吧,你先说说后面是怎么回事,我死以后……”


“对不起哥哥。”樱空释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他心肝发颤,还是有些紧张,就怕卡索一个激动有什么意外。“我也不知道冰族怎么样了……”


卡索心一颤,“你说什么?”


樱空释深吸了一口气,“我自杀了。”


“你再说一遍!”


“我自杀了!”


“感情我死前和你说的话白说了?”卡索不敢置信地睁大眼,他不禁怒极反笑,“樱空释,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个胆?学什么别人自杀殉情,不对,什么自杀殉情?”


“什么?”樱空释茫然,“哥哥有和我说过什么吗?”


卡索还来不及说话,就听樱空释说道:“如果是哥哥说的话,那我定会一字不漏地记下来,绝不敢忘。可是哥哥死前除了叫了我的名字,还有什么吗?”


卡索:“……”


两人又一次面面相觑。


04


卡索沉默了会儿,道:“你到底是不是我弟弟?”


樱空释面无表情地回答:“重生都有了,平行世界而已。”


去他妈的平行世界!


05


他们于是决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你那个世界如何?”卡索想了想,不管怎样,这个也是他弟弟,还是了解一下好。


“如果是问那个世界的你的话……我……”樱空释实在有些一言难尽。


卡索紧张道:“我做了什么吗?”


“不,是我!”樱空释马上反驳道:“不关你的事,只是后来我转世后不记得从前,一心只想打败冰族,所以才造成大患,害的你我落了个自杀身亡的结局。”


卡索一颗心提到嗓子眼,“那你是做了多天怒人怨的事才会逼得我自杀啊!”


樱空释:“……”他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06


卡索倒了杯茶放在樱空释面前。


“来,请继续,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好好谈谈。”


“谈什么?”


“其实我们可以对一下口径。”


“比如?”


“你先前也死过一次?”


“……”


“你那个世界也有渊祭?”


“有。”樱空释妥协道:“不仅如此,她还是我名义上的母亲,莲姬。”


这下轮到卡索无言了。




————tbc————————


电视剧结局什么的都不记得了有什么不对的就将就一下吧w


坑品什么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