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青葱(樱空释视角)

      樱空释觉得,自己的哥哥真的是太、烦、啦!

  一整个高中,就跟个老妈子似的天天念叨,更烦的是,哥哥身边永远不止他一个人。

  樱空释觉得自己确实占有欲很强,可那又怎样,卡索是他的哥哥,凭什么要让不相干的人分去那么多注意。

  如果不是这样,他可以勉强觉得哥哥的念叨也不是这么烦。

  “释。”他的哥哥微笑着说,“我和星旧约好了出门一趟,你自己在家,记得要吃午饭。”

  樱空释满脸不可置信,樱空释欲言又止,樱空释屈辱地应道:“我知道了。”

  高考已经考完了,哥哥的时间不是该给他了吗?怎么天天不是星旧就是皇柝那几个人。

  樱空释捏紧了水杯,最后忍不住恨恨搁在桌上,他没看见卡索侧过头时嘴角勾起的弧度。

  樱空释忍了又忍,“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

  卡索淡淡道:“可能下午就回来,会在外面吃午饭。”

  “你一定要去吗?”

  “这不是考完试了,他们约我,我就去了。”

  寒心!真正的心寒不是你想出门,而是你一点拒绝的操守都没有!

  “好啦。”卡索亲昵地摸了摸樱空释的脸,“之前给阿姨放了假,你今天要是不想自己做饭就点外卖。”

  樱空释不情不愿,卡索毫不留情。

  你考试前还不是这样的,樱空释想起卡索给他画的饼,什么出去旅游就他们两个人,结果这几天天天朋友约着出门,好像把他遗忘在了身后。

  他才不要在家里等卡索回来。

  “所以,你迫不及待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事?”

  公交车站牌旁,星轨扎着高马尾,穿着紫色连衣裙,露出纤细小腿,站在她身旁的樱空释身材高挑,随意穿了件T恤,但两人颜值气质都很出挑,路过的人忍不住频频回望。

  “你找你哥哥,我又不想找我哥。”

  樱空释语气嘲讽,“你现在想了。”

  “喂!”星轨瞪了他一眼,“我就知道他们会来这附近,你要上哪找。”

  “你问一下你哥,他俩在哪家店吃饭。”

  “凭什么我问?”

  樱空释正想出言,却被星轨激动的抓住手臂,指着对面说:“是不是在哪儿?我好像看到他们了。”

  “过去看看。”

  车来车往,他们虽然确定卡索和星旧进去了对面那家店,却依然有些拿不准。

  “哎别急。”星轨在旁边喊。

  樱空释直直望向对面,隔着车流的缝隙,与坐在玻璃窗后的卡索遥遥对上了视线,樱空释睫毛微颤,那琉璃似的眸焉得溢上几分委屈。

  星轨跟着樱空释硬是等过了车流挤过了人流,她忍不住想就不该出来的同时惊讶的说:“那不是黎落姐姐吗?”

  如果情绪可以具像化,樱空释一定脑门问号,“你怎么就叫她姐姐,不知道叫我们一声哥?”

  “但是黎落姐怎么也在?”

  很好,好得很。

  樱空释想,卡索又骗他。

  

  

  

  —

  总算赶上今天最后一班车的时间发了,是架空普通现代文哦,又是一年高考啦,不知道看我的文的小伙伴还有没有学生,总之加油✊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