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蒙昧02

对于樱空释这个人,卡索是不忍心说他些什么的。

本就是自己十分关注的人,加之先前也是真心想拿来当弟弟疼爱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搞成现在这样,但他还是近乎无措地问了句“你去哪儿了?”

问完他又后悔了,感觉自己有些傻,又别过头不去看樱空释了。

那人换了鞋进来,听了这句倒是从善如流道:“前两天老师建议我们去买些课外书看,多阅读。我出门的时候还没雨。”

卡索忍不住又看了他一眼。

樱空释这回出乎意料的乖顺,虽然样子看起来有些狼狈,但却很好地激起了卡索心底久藏的怜爱。他仿佛又看到第一天来家里的樱空释,少年看起来干净又乖巧,优雅又礼貌,卡索心里终于燃起了大约名为对于弟弟的宠爱,可惜樱空释似乎没有很好的给他这一个机会。

樱空释手里还提着书,见卡索看着他,微微笑了道:“我先去换身衣服。”

卡索下意识应了声,随后便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抿了抿唇,移开了视线。

等樱空释进了房间,卡索有些僵直的背才终于松懈下来,他眨了眨眼,有些迷茫地发起了呆。

电视机里还在放着近期大火的一部古装剧,吵吵嚷嚷的背景音放远了卡索的思绪,连樱空释什么时候出来的都不知道。他是被电视里头撕心裂肺的哭声惊醒的。

“我恨你……”女人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吗?你会遭报应的……”她开始笑起来,着实有些渗人。

有人骂道“闭嘴!”

卡索懵了一下,转眼就被沙发另一头坐着的樱空释夺取了视线。

樱空释什么也没说,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似乎有些无聊,暼了会儿电视,卡索硬生生地从那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一丝嫌弃,当然那剧情实在是不好说,卡索也嫌弃。他注意到了樱空释湿漉漉的发,发梢软软地贴在耳旁。

樱空释注意到他停驻的视线,轻声解释,“淋了点雨,刚才顺便洗了头发。”

卡索问:“我帮你吹吹?”问完他自己都呆了。

樱空释似乎想说什么,他动了动唇瓣,卡索急忙打断,“我就是……嗯……”他嗯了半天,想不出个什么理由,感觉自己尴尬得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我知道。”樱空释朝着他笑,“麻烦哥哥了。”

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卡索崩溃地想。

但他实在不好解释,只得从柜子里找到吹风机绕到樱空释身后。平心而论,樱空释的头发的确是有些长了,卡索有些心不在焉地想:应该剪短些了。却没想到樱空释竟低低地应了声“好啊。”,他才惊觉自己下意识地说出了口。这太尴尬了,他想。他的手指在樱空释有些柔软的发丝间穿梭,不敢再瞎走神了。

没有人再说话,客厅里除了吹风机的声音就只有电视剧的背景音。

或许受这气氛的影响,卡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盯着樱空释的侧脸看了,这人长得实在好看,轻易夺人眼球。

直到樱空释问了句“好了吗?”

卡索一个激灵,下意识关了吹风机。

他才发现自己的手脱离了樱空释的发,指尖差点就要触碰上樱空释的脸颊了。

他忍不住落荒而逃,樱空释就在他身后看他,他把吹风机放回柜子里,柜子合上的一瞬间,他想:太糟了。

一切都太糟了。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