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业火14

  阳光微醺,天色正好。
  “释。”卡索勾起唇,食指支着下巴,“为什么不让我下水?”
  他们脚下踩着金黄柔软的沙滩,背对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蔚蓝的天空,海鸥从海上飞过,带来清脆的啼叫声。
  樱空释沉默了会儿,最终低下头,耳边的发遮住微微泛红的耳尖。
  “会冷的。”他解释道。
  现在正是清晨,八点半左右。
  周围只有稀稀疏疏的十几人,大部分还是女性,也有些人下海游泳去了。
  “等过些时间……”
  “我还以为你是不想让人看我呢。”卡索有些遗憾的叹气。
  “别动!”樱空释捏着素描笔的手一紧,就怕卡索又突然走前来撩人。
  洁白的纸张上,面容英俊的男人斜靠着树,身后的景色仿佛成了映衬。卡索双手插在裤兜里,袖子挽起了一半,整个人干净又漂亮,他唇角带着轻松恰意的笑,望过来的眼神神情一如往昔。
  若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樱空释有些失神。
  
  “好了没呢?”卡索的声音温柔中带了些戏虐,“我记得你以前速度挺快的,这都半小时了,再这样站下去我身子都得僵了。”
  “嗯……其实,你随便画画就好,我不嫌弃。”
  樱空释一愣,把手中的笔搁置到一旁。
  “早好了。”他扯了下衣领,把画板转了过去。
  眉目精致的俊美男人手肘撑着一旁的架子,然后向眼前的人伸出一只手。
  那手白皙漂亮,骨节分明。
  卡索走上前去拉住他,然后低下身子看着画纸。
  “不错啊,多年没见你动笔这画工见长啊!”
  他直起身体,“居然没荒废掉。”
  他对上樱空释的视线。
  这人的神情似笑非笑。
  “你怎么就知道我没练过?”
  卡索微愣着抚摸上他的眼角。
  这人突然一笑,抓住他的手,“你紧张什么?”
  卡索还没反应过来,樱空释的指尖在他手腕上轻巧地绕了一个弯,然后猛地抓紧,将他往后一推,一手垫在他颈后防止受伤,一手撑在他肩旁。
  树上簌簌地落下几片花蕙来。
  樱空释紧盯着卡索的眼,那里边的纵容豪不作假。
  他的眼眶似有温热,于是他低头,在卡索脖颈上印上了个温柔而带有克制的吻。
  温热的吐息扑打在脖颈。
  卡索温柔地笑着,他伸手抚慰着樱空释的背。
  “怎么了宝贝儿,突然这么矜持了。”
  樱空释抬起头,毫不留情地指责道:“你怎么一点氛围的没有?”
  “你还得要怎样的氛围才好?”卡索哭笑不得。
  樱空释越来越任性了,不过,他一点都不介意。
  本来自己的年纪就比他大上几岁,要是宠不了这个人自己都感觉没脸。
  樱空释手指轻轻磨蹭着卡索的颈处,皮肤底下的血管传递着温热。
  他看着卡索,狡黠一笑,故意放低了声音,低沉而诱惑。
  “亲我。”
  他说。
  “这……不好吧宝贝儿,这么多人呢。”卡索笑着回应他。
  人已经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了,要是看到两个大男人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顾忌地亲吻,那得被说多伤风化。
  况且如果有人认出他们或者录了视频传到网上,说不定还能上一下微博头条。
  
  “你不是想下海吗?”
  “喂!”卡索笑骂了他一句,“你疯了?”
  樱空释没有回答,用行动证明自己到底疯没疯,直接拽着卡索就往外边走,浪花一个涌起,打湿了两人的裤脚。
  “幸好我们脱了鞋。”卡索低声庆幸,不然等下得光脚回去了。
  他被樱空释一步一步拖向海中。
  两人的衣服都被海水浸湿了,贴在身上格外不舒服。
  等会儿得先回去洗个澡,卡索想。
  但是……“我们现在像是去殉情吗?”
  “你想吗?”
  卡索顿时哑声,他想开口说别开玩笑了,咱们还要大把的时间挥霍呢,可是……“如果是你的话。”
  樱空释呢喃,“到底是谁疯了。”
  
  他猛地拽住卡索的衣领,四周无人,海滩上的人看不到他们,两人肆意地亲吻起来。
  咸涩的海水的味道,本来一场温柔的亲吻硬生生被弄成了争斗般的发泄。
  一点都不浪漫。
  卡索心想,搂着樱空释的脖子双双倒在了海里。
  下次绝对不能纵容他在海里。
  卡索边回应着,最后想到。

——————
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什么鬼?!】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