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一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卡索。

是天澜山上天澜剑派的大师兄。

作为大师兄,我几乎是一呼百应,因为我有非常多的小弟(划掉)师弟。

我曾经向师门申请改掉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名字。

但是师父却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

索儿啊,这是你娘为了祭奠你爹给你取的,临去前吩咐我万万不能给你改名,更何况这名字对你有大气运,不管是身为师父还是舅舅我都不会同意的。

神tm索儿。

我叫卡索不是姓卡。

算了,不能怪师父,谁让这就是我的设定呢。

对,就是设定。

设定是不能改的。

譬如我的设定是仙风道骨。

不,那其实是师父的。

我的设定应该是偶尔如邻家哥哥般带来春风般的温柔,最好时刻挂着来自大师兄温暖的微笑。

寻思一下,这大概就是传说中万年备胎的设定。

但是我不能改。

谁让我只是个有意识的NPC呢?

对,NPC。你没听错就是NPC。

每天都要接待玩家一大堆任务的那种NPC。

微笑jip

一开始我以为这破游戏只有我一个人有了自主意识。

然后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小师弟。

他叫樱空释。

然而小师弟的设定我一直没摸透。

后来我发现,他也成精了。

不,是他也有意识。

我思索着,一个游戏里出了两个有自主意识的NPC。

大概就是……垃圾游戏吃枣药丸?

————曾经我自恃有大好前景,无限风光,却不料都是设定。
————论作为一个NPC的自我修养。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