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又忙碌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01)和女友分手后,弟弟他竟做出这种事……

  “我们还是不合适……”

  不是这样的,他很想大声辩驳,他的本意不是这样。

  面前的女子沮丧地垂下眼睫,手指紧张地抓着衣摆,“是这样吗?其实我也觉得我们之前发展的太快了,我们,我们确实不合适。”

  “梨落。”

  “卡索王子。”梨落僵硬地扯了扯嘴角,“我们以后还是做朋友吧,就像以前那样。”

  卡索觉得自己难过地快要流泪了。

  但他必须这么做,之前他太冲动了,与梨落在一起这个决定是他第一次这么放纵自己,违背了作为王储的规矩,这仿佛是他迈向自由的一次叛逆。

  他当然是真的喜欢眼前这个女孩,因此更加不能毁了她。

  卡索想到自己做的那个梦,美丽的面容被永远冰封在海底,他一阵后怕,这在昭示着他若不做些什么,梨落迟早会迎来这个下场。

  他们并不会无缘无故做梦,在这场梦境之后,他特地去找了星旧破梦,由此得知那正是预知梦,万千选择的一种可能性。

  但是樱空释对他说:“哥哥,如果是我爱的人,我会为他不顾一切。”

  卡索苦笑,他双手撑着樱空释肩头,望着樱空释的眼底复杂,“梨落是个好女孩,但我对她的喜欢可能真的不够吧,我无法抛弃一切。”

  无法放弃你。

  在运行的多种时间线里,樱空释一定是卡索的首要选择,即使他不明白这到底是小时候的经历还是前世在影响他的执念。

  占星塔的高楼上,星轨在脚下运行,如梦似幻,卡索闭上眼,无数未来的轨迹在脑海里展开,最终汇聚到一点。

  在一片纯白的黯然中,樱空释倒在地上,胸口插着弑神剑,鲜血在地上蔓延开来,卡索跪在他的身前,眼神带着不可置信的哀恸。

  星旧的声音及时响起。

  “卡索王子,您看见了什么?”

  “我……”

  卡索抿紧了唇。

  他满脸复杂,“我以为我会看到梨落。”

  “可为什么,我的弟弟,樱空释,他会死在我的手下。”

  “卡索王子,您和释王子都是王位的竞争者,这一点都不值得震惊。”

  “星旧。”卡索哀伤地说,“可你一定能理解我,就和星轨对你的意义一样,释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星旧欲言又止,“那我们还是来说梨落。”

  “我的弟弟……”

  “梨落。”

  “樱空释他……”

  “……”星旧忍无可忍,“只是可能,您要相信自己。”

  “哦哦对,我们来说梨落,梨落她怎么了?”

  “……”

  

  卡索还是决定和梨落分开了。

  如果放弃一切,或许真能和梨落在一起。

  但卡索永远有放不下的东西,他永远不会为此妥协。

  

  

  

  

  —

  惯例写不完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