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工作,想炸了)

不看我的文是有什么心事吗
vb言茶笙
立志成为感情流写手

收信人:卡索
展信佳
许久未见,也不知道刃雪城现在如何了。
当然……最重要的其实是你,卡索,我的哥哥。
你还好吗?
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但是我并不后悔做过的事情,我只是后悔,怎么就轻易离开你了呢。
哥哥,你还记得当年回到刃雪城时,你抱着我,那是你最后一次那样抱着我,雪落了你满肩,那时候我希望你再也不要为我们的生计发愁,被火族追杀的日子会永远成为过去式。幻影天那场大火,虽是我遮掩学习火族术法所为,但是那天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长大后第一次与你这么亲密,被你拥在怀中,连亲在眉梢上的吻都那么滚烫。
当我与你一同站在城墙眺望远方时,我总在想,如果时间能永远停留下来就好了,那样我就不会为你眼中的世界的心动,为了你想要的自由,我会成为一把利刃。
哥哥,卡索,我既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也希望你永远不会打开它,这样的话,你就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最难言的秘密了。
如果还有能再见的一天……真希望还能再次与你并肩啊……
寄信人:樱空释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